這是昨天晚上2個熟女的google talk.
我其實很想知道,男人對「女人味」的定義是什麼?
老實說,我其實…好像不是很想長大。

[10:54 PM]
葛小姐: 這一個看起來不錯...(某個連結)
你可以去認識看看... ( 身高應該夠你的標準吧 ) 哈哈。
小P: 阿no...我覺得他像阿伯。
葛小姐: 哈哈哈。如果37長這樣你會嫌,那你可能得找台北的。不要找新竹的。
小P: 哈
葛小姐: 因為新竹的男生,真的好像就只能這樣。
小P: 我剛回台灣時,真的覺得,眼睛見到的男人,都不attractive 啊。
很失望。漸漸的,才回神到說,其實台北的男生會有些不同啦。
葛小姐: 哈哈
台北的,外在比較OK...會比較注意打扮。新竹的真的沒辦法。
小P: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啦,不過太帥的我也會怕。
葛小姐: 可是相對來說,台北女生也非常注重打扮。
你如果要找台北的,你可能也要在打扮上花更多心思。
小P: 要有點帥,又不要太帥才好。哈哈,我真挑。
葛小姐: 我覺得其實要看適不適合比較重要啦。
不然,我舉例像是小何他們那邊的Rian...我看過Rian女朋友照片。
小P: 很美吧?還是很辣?
葛小姐: not really... 他女朋友並不是五官特別出色 ( 跟一般人會想像一個帥哥的女友不同 )... 可是他女友很有女人味。
化妝、指甲油、修眉毛、點點點…
小P: 喔。
葛小姐: 嫵媚女生會做的,那女生看起來都有。
小P: 我實在是個低調女生啊,呵。
葛小姐: 你其實很有本錢打扮的啦,你自己不去打扮而已。
我的重點是說,你如果要鎖定帥哥,你就只能認命的好好打扮。
小P: 哈,先減五公斤肚子先。
葛小姐: 五公斤?? 還好吧。
像Rian女朋友看起來就是豐腴型的,不是精瘦型的。
小P: 真的嗎?! ^___^
葛小姐: 我找一下小何相簿好了,小何相簿有。
我覺得你應該有的改變之一,應該是好好打扮一下。哈 :p
你打扮一下應該會嚇死人吧,哈哈。
小P: 我以前有個男生的好友說,他覺得女生太完美會有壓力。如果有點小缺陷 像是有小腹之類的,他就會覺得滿可愛的 (我心想,你結婚的太早了,我倆真是相見恨晚啊!哈~)
葛小姐: 哈。像我現在,根本不敢設啥條件。
不敢挑人家,覺得自己不要被嫌棄就不錯了 :p
這一張照片 左邊是Rian... 右邊是他女友
小P: 喔,我知道了。看來,的確不瘦。應該比我胖,哈!
葛小姐: 對啊!其實你已經算瘦了
小P: 好讚喔,那我是不是可以重拾信心,跟帥哥交往不是夢,哇哈哈哈哈。
葛小姐: 在一定程度體重之內,重點不是胖瘦。
你的問題不是胖瘦吧!
你的問題在於,你眼中看到喜歡的那種帥哥,他們都喜歡很會打扮的女生,
偏偏你不打扮。
小P: 嗯,深有同感。
葛小姐: 不然你就狠下心來打扮。不然你就轉向。哈哈。
像我現在,最多只敢看看腦袋有料的歐吉桑,哈哈哈。
小P: 日本那個人就是這樣。
耶誕節前,就要去約會了,他說我若打扮一下一定很可愛,我說我不知道怎麼打扮。他說台灣人的話徐若瑄就很可愛啊,然後我就生氣了,說「我覺得你想見的似乎不是我」。
然後,那個約會就沒有成行。
葛小姐: +.+
小P: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沒見面。
葛小姐: 所以,看你要不要從明天開始,給大家驚艷一下 :p
小P: 哈,光是熊貓眼就很難遮。
葛小姐: 不會啊,我以前有朋友把熊貓眼當做自然眼影,連眼影都省了,還省錢哩 :p
小P: 哈,你是說煙燻妝吧。
葛小姐: 沒,那才不是煙燻妝。
就她的眼睛在上了粉底之後,真的就不用上眼影了 :p
.......
....... [11:40 PM] 結束對話


ps. 聲明一下,我沒有要得罪新竹的男生啦...
是我們公司男生的錯,不是新竹男生的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