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傍晚,一位朋友透過MSN跟我說:
「告訴你一個消息,我2/21要結婚了。」
這個人,是我的初戀男友。

跟他的很多事,其實我還記得很清楚。
感動的、苦澀的,我都記得。
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苦澀的部分漸漸淡了,我選擇只留下快樂的記憶。


「你終於銷出去啦~」
我還開玩笑說:「你該不會是弄出人命了吧?」^______^


他說,今年三月第一次,乖乖聽老媽的話去相親。
小孩的事,明年年底再醞釀囉。

他說:「妳也要趕快加油喔~」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些年你辛苦了,雖然是經由相親,但終於出現一個可以照顧你的人(一舉成功呢),我真的為你感到高興。

好的,我也會努力不懈,也請大家趕快存錢準備紅包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