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最好的朋友是小茜。她小我5歲,生日月份晚我2個月。

去年我過生日時,她送我一瓶xxx綠茶香水,我回送她也是XXX香水,不過我送的是玫瑰香味。她收到時很開心,因為她本來就是想買玫瑰香味,但是她去買時剛好缺貨。

今年三月底大家一起去滑雪,認識了幾個新朋友,所以我生日時就找一天一起去唱卡拉ok。我在想今年小茜的生日要送她什麼禮物……我想送她獨一無二的,最後決定了2件。

那兩天的戶隱滑雪之行當中,小茜非常認真在練習,看起來很帥氣。所以我選了一張小茜著滑雪裝的照片,寄給網路上查到的台灣製作個人公仔的工作室,訂製一個舉世無雙的小茜公仔。

我是用宅急便寄給她的。小茜說她收到時嚇了一跳,但作的很像,超高興。




第二個禮物是兩個人悠閒的去搭乘Symphony號遊艇繞東京灣一周,並在遊艇上享用下午茶。因為我七月回台灣的緣故,這個禮物我們延到8/10才成行。來看看那天的照片吧!

這就是那天我們的票!




上船前先拍張紀念照吧。




登船囉!




我們的位子超好,在窗邊!



船艙中央有鋼琴,今天的乘客裡有人生日,客服人員還準備了蛋糕呢...大家一起為壽星拍手時,我也好想說,這一趟也是為了慶祝小茜的生日啊...

來去甲板看看吧。




還有屋頂可以上去。



趁下船前,再去船艙裡的沙發上躺一躺,嘿嘿!






連續兩年在日本過生日,明年的生日會在那裡過,自己也不知道。自得其樂很重要的,還有,珍惜每個時刻在身邊的朋友也很重要。所以,希望朋友收到禮物時很開心,也就不辜負自己花的心思和時間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