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到新宿LeoPalace21拿鑰匙,因為較遠,業務員不帶看,必須自己去看物件。

第一家9/18可住的真是遠到不行……我穿球鞋走都需要25 min了,如果是穿高跟鞋,會需要更久。而且路上比較偏僻。現在的我雖然每天快凌晨一點才回到家,但因為走的是車潮非常多的大馬路,所以整路上都是車輛呼嘯而過的聲音,讓我比較不害怕。如果是二子玉川這家LeoPalace21,真的太偏遠了…

在停車場看到一台敞篷銀色的BMW, 原來這裡也住著好野人呀…可惜我沒辦法為了跟好野人做鄰居,忍受走這麼遠的路上下班。莎悠那拉! 無緣的好野人~


第二家在一個小車站附近,沒什麼商店,不過走五分鐘就可到車站,這比起前一家,我當然馬上接受,只是他要10/7才能入住。

跟台灣的老闆報告了這兩家的情形,老闆說同意我自己選,所以我就通知LeoPalace21我選第二家了。給大家看看簽一年的約,費用怎麼算:



未來一年住的地方終於確定了!
只是還有20幾天我希望另外找到比現在好又便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