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灣工作也5週了。又是新領域的工作,所以神經繃得比較緊。最近比較沒時間上網或寫東西,也沒散步或運動,唯一生生不息的大概是體重吧(氣/泣/棄)。

每次換一家新公司,我的好朋友們總會因為關心我的婚姻大事而問同一個問題:
「新公司有帥哥嗎?」


在我拋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P名言前,讓我找一段2005/12/18寫過的150字語錄給大家看看。

**********************************
看慾望城市時總質疑女主角們怎麼都能遇到好看或有感覺的男人、
而且都還單身可以交往或尋歡。

好友說:
一、妳沒穿細肩帶露這露那的
二、妳沒在第五大道或party出沒,只在科學園區出沒
三、妳在科學園區出沒時都是在車上,連下車被搭訕的機會也是零
四、妳唯一能遇到的是公司的工程師

所以~
**********************************


再來一段每次中國情人節、西洋情人節前必定受訪的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總監盧瑞琪的舉例:
曾有擔任採購工作的女性上班族在活動中不諱言指出:「一天只能碰到6個男人,已婚主管、已婚同事、不投緣同事、快遞員、大廈管理員、老爸,怎麼談戀愛?」一番話道出了很多單身者共同的心聲。(那可能也是我之前在園區的心聲)


這次的新公司,研發人員比重高,所以…沒錯,男生多!!!
但…那又怎樣哩?


以前只接受年紀比自己大3歲內的「哥哥型」男生,現在因為隨著自己年紀增長,如此的「貨源」越來越少,已經漸漸可以想像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的可能性了…但還是希望對方有30歲以上,一來是成熟了些歷練了些,二來是我可以用「小P牌娃娃臉」抵「老牛吃嫩草」之指控。

範圍往下延伸了…但,那又怎樣哩?


言歸正傳…「新公司有好的對象嗎?」
配合最近的股災,小P這次的答案一定會成為經典名句。

「開盤即收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