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因為小P實在是失蹤太久了, 本版忠實讀者丹尼斯博士有回在MSN上跟我說
"這陣子看到新聞裡報導無名女[ㄕ]之類的都會嚇一跳, 想說是不是你呀~"

喂~ 丹尼斯博士, 謝謝你的關心啦~ 害我自己也毛骨悚然了起來!

其實, 小P是又回日本了...

"為什麼呢?" "又外派了嗎?"
"最近在做甚麼?" "部落格是不是該繼續更新啊"...etc
常常我登入MSN時, 都會被這麼問.

託NTT 動作慢之福, 小P我一直到 11/1 住處才有網路可用,
加上新工作需要"皮鞭緊一點"
所以預計12月後小P才會重出江湖啦~ 到時再拜託大家不棄嫌, 多多來捧場~

大概是思鄉情切(我胡謅的), 說話開始local了起來...總之, 12月後再見啦~

Littl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塵埃 的頭像
    小塵埃

    98%乖 + 2%不想乖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