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曬網子,還曬得挺久的。所以就以這兩天回的一件email,當做補補功課吧。

有2位剛搬到日本唸語言學校的大男生。他們住的地方正好跟我第一年住的LeoPalace是同一個車站。剛搬去,要補充鍋碗瓢盆、日常用品之類的卻又遍尋不著百圓商店;什麼東西都好貴,年輕大男生覺得吃不飽…大同電鍋又不知何時才寄到……

平時總會見義勇為的小P姊姊怎能不為他們擔心呢?昨天回 email 給其中一位,覺得不夠詳細,竟連發3封。如下:

【第一封】
跟你說
在上一站的溝の口 我知道就有3家百元商店喔
你有月票 所以坐一站到溝の口 不用另花錢
一般的鍋碗瓢盆 日用品等 百元商店很好搞定

小P

【第二封】
補充一下
溝の口的百元商店,一家在マルエツ超市(招牌是橘色圈圈缺一角) 的2F,

另外兩家也都在マルエツ超市的方圓50m 內,
一家是在2F, 靠近 First Kitchen, 手機店 的轉角。
一家是在 1F, 對面是松屋。我常常都是去吃一碗ビッビン丼後,順便去百元商店和マルエツ超市買東西回家。

マルエツ超市的東西,基本上都比東急store 便宜。
別餓著啦!

小p

【第三封】
再補充一下
溝の口車站 第一次去的人 會被它的2F 環形人行道 搞暈
你出了改扎口之後 往左轉 (會看到東急store, 別理它)
站在2F 環形人行道 你會看到1F 路邊有一家肯德基
(其實在東急store 斜對面)
肯德基旁邊的小巷進去 大約 50m 吧 就看得到左手邊是マルエツ超市
(位於三叉口, 旁邊又是大書店, 不難找)

看附檔...藍圈是百元商店!

小P

寄件者 田園都市線 溝の口


今天晚上收信,看到一封標題是「小P 我快跪下了 真是太感激妳了 我快跪下了」的回信……內容就讓我保密囉!^_____^

現在的年輕人真可愛!希望他們順利解決一開始的採買問題,別餓著or冷著了!

小P姊姊比你們早先熟悉過那附近,提供一下資訊是應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