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東京的天氣很奇怪,本來熱得跟去年有得拼,但八月起我晚上不蓋被睡覺的話,已經會冷醒了。

七月回台灣時,覺得自己八月回東京時「應該是回來打包的吧」,所以早早就把秋冬衣服、圍巾、厚大衣…等都帶回台灣了。所以現在我在東京只剩夏天的衣服。因為我沒有衣櫃的關係,「自認」留在東京的夏天衣服也不多。可是點了點,居然有:

西裝 1套 (前職不需著正式服裝,所以我只準備一套以備不時之需)
長袖襯衫 6 + 8 + 10
上衣+線衫外套10+ 1
長褲 10
裙子 6
連身裙 8
棉質上衣or T恤 11
小可愛 or 背心 8
休閒外套 4

運動外套 2
運動長褲 3
運動短褲 2
Nike 2雙
高跟鞋 “狠”多雙
Others……


怪就怪在,我天天看著它們,但為什麼平常穿的就是那三四件啊?
意思是,有80%以上的衣服我沒有在穿!

那麼,是不是我應該從現在起,把會用的留下來就好,保持最佳行動力哩?
這樣的話,隨身必備的東西變得很少,搬家也相對容易。

說不定以後就算到別的國家工作,一隻行李箱就可以出發…
不過,前提是不能偷偷變胖,這樣才能隨時隨地買了衣服就能穿。

Ps. 我朋友說「想得美…女生對衣服是不會理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