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有感而發的不爽文。

我因為參加一個課程,這一兩星期回台灣。
在中颱「鳳凰」襲台的週日早上6:30就從家裡出發,一整天都在台北上課。
好不容易課程結束了,搭台北新竹之間的區間車回家。

火車在進入桃園境內之後,乘客漸漸少了。
坐我對面的學生模樣男女,不避諱在其他乘客面前摟摟抱抱、摸來摸去,陸陸續續已經是第三對了。

然後,這一對,竟肆無忌憚的在眾目睽睽下開始舌吻起來…
我用key手機簡訊的餘光瞄了一眼,還看得到外露的舌頭和牽絲哩…


現在的學生不用學「生活與倫理」、「公民與道德」了嗎?!

濃情蜜意時,想接吻不是壞事,但要看看場合吧?
不能等到下車之後嗎?

可不可以不要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做這樣的事?!還喇屐哩…
我覺得我的視線被污染了,很不舒服。

如果熱情不想只在家裡,可以去沙灘奔跑擁吻或公園隱蔽處怎麼激吻都行。
走在路上要怎麼吻都行,只要你喜歡,沒什麼不可以,法律也沒說當眾接吻要處罰。
但是,我們都是有教養的國民,請尊重其他人的眼睛。

我喜歡看電影裡的吻戲,我也知道親吻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但在大眾交通工具上的「生放送」卻讓人覺得低俗。

(要不是上了一天的課,累了…,我真的打算出聲請他們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