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是跟同事促進交情的好機會。有企管專家不也說 「別一個人用餐」嗎?

以下是最近常去的幾家餐廳...午餐的套餐價位平均 1200 yen。(也就是台幣約350元!)我們公司的日本人都猛說「哇! 真是便宜!」

唉!我沒有跟他們一樣的興奮感,我果真是來自開發中國家的窮小孩,好想念以前公司裡 38 元的自助餐喔!

晚餐想在外面的餐廳吃一個像樣的套餐的話,至少先乘以 4 倍吧。

▼中國風套餐
店的外觀像是咖啡店,沒人料到它裡面是賣中式套餐,所以是最近才比較常去吃。餐後還附冰熱咖啡或茶,杯盤很特別呢。





▼印度咖哩套餐
公司附近有不只一家印度咖哩,但我們大家公認這家的最好吃。最近我在挑戰它的"very very spicy",不太流汗的我得拿紙巾頻拭!



▼韓國餐廳的 石鍋ビビンバ
其實我覺得這家普普,但是就是有同事愛來,就合群點囉...它的石鍋拌飯是我唯一想點的,但現在是夏天了,不適合吃那種燙吱吱的飯。有附咖啡但是要到櫃檯自取,所以我們從沒去倒過。大概是沒人服務就懶得享用吧。



▼Cova 的pasta
其實是我最不喜歡去的一家,是一對老夫妻的店。滋味普通、又只有一盤麵跟一杯水,其他像是 salad 或 drinks 都沒附,價錢真的不便宜。但是因為離公司近,所以其他人最常去。



▼特厚肋排豪華餐
它其實是一家在運動酒吧,離公司要走超過 10 分鐘,但沒人嫌遠。這樣的肋排厚度,以 1200 yen 價位來說,連貧窮貴公主都說實在是物超所值!!! 但也不能天天吃,一來營養不夠均衡,二來會肥死。




雖然「獨胖胖不如眾胖胖」的歪念頭稍稍可以減輕貪吃的罪惡感,但最近午餐吃的份量的確太多,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