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補Po】
各位忠實讀友們應該都看過我的好朋友小茜和小苦瓜的照片。我們在日本的代理商公司裡雖然有「很日」的日本人(就是那種很典型,比如說小眼睛,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的那型…),但帥哥美女也是有的,像是中澤先生就挺像一個叫做椎名桔平(シイナキッペイ)的男演員。以下貼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其他的帥哥美女們。

■這是我覺得的SP第一美女 Nozomi. 今年僅23歲喔~


她隔壁的是北村桑,也是個帥哥。乍看之下兩人很像一對吧?我一開始也這麼以為,但是他們只是同部門的好朋友,北村桑已經結婚了。(什麼??你問我有沒有暗盤?日本的辦公室系列偶像劇若看多了,好像對人性會有那麼一點不放心喔?……我猜應該是沒有啦~)

■這張是今年一月回辦公室上班的第一個週五晚上,大家一起去小酌時拍的。
最左邊這位帥哥叫做大澤桑,他可是明治大學畢業的喔~


大澤桑跟小苦瓜是同期進公司的,可是小苦瓜老是被欺負,他倒是很被大家看重,表現也很好。通常在公司裡,後輩對先輩都是很恭敬的,大澤當然也不例外。但那天我聽說了一件他最經典的笑話,原來斯文的外表下他竟是個冷面毒舌派笑將。

某日,身為先輩的唐木(考試很驚險只進步3分、所以英文班學費不用自費的男主角)因為搬家請大家去家裡坐,大家也因此看到了唐木的女朋友。有人就叫大澤來為先輩的女友評個分,來猜猜大澤給幾分???這小子竟然只給32分!真是不怕死的傢伙呀~

■這個人就是唐木啦~


現在正過著幸福的同居生活。有天我隨口問起「新居生活還好嗎?」不知是他不以為意還是想秀英文,竟然用英文跟我說:「good~ we 梅窟 拉補!」歐買尬,我也只能陪笑。平時還挺可愛的,我常逗他。

接下來這兩位是熟女的代表,藤田姐跟影山姐,我非常喜歡她們兩位鄰家大姐的氣質。
■藤田姐姐是社長的秘書,她到現在都還持續參加樂團喔!
(閃光燈把我的臉照得真是白呀!)


■影山姐姐有沒有像台灣的名模陸明君呀?


■我旁邊這位是Naraba-san, 小我一歲。我說她長得像友坂理惠。
她自嘲說:「先減個10公斤吧~」


■這張是今年五月中在參展結束後,大夥兒一起在慶功宴時拍的。
這位大眼帥哥是松村桑,聽說去年年底結婚了。


另外有兩個同姓叫做田中的sales. 26歲的太一長得有點像年輕時的包偉銘,177cm 卻只有60公斤。我每次看到他,都會開玩笑跟他說:「厚! 我最討厭跟你這種很瘦的男生走在一起了啦!」另一個是34歲的智也,也是個大眼帥哥,不過很可惜我沒他們照片。

■右邊是Tomabechi-san(Toma 秀不出中國字), 左邊是高島桑。
高島桑是一個女兒的爸了。不過他常常在我面前裝出一付可憐的表情,呵~


當然還有其他的帥哥美女,但我沒機會拍他們的照片給大家看,真的很可惜。
下次叫他們自己"繳"給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