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補Po】
送別會的其中一攤是跟祖父江san 以及他的Designer 兄弟們一起,地點是在池尻大橋駅附近的一家焼き鳥專賣店,叫做東山金井屋本店。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東西太好吃了,吃完才想到要拍,已經來不及……僅此一張,讓大家想像一下囉。

■ 這家的雞肉沙西米,好吃!!!


■ 這是名片!

這幾位是我們在日本做出「整冊Catalog」的大功臣,不然代理商就一直可以有藉口說我們的Data Sheet一張一張的很小家子氣,端不出檯面,影響他們銷售成績…。我們兩次參展的攤位也是他們設計的。

■ "西米子san"和Sobue-san (有點像演員龍紹華吧?).


■ 右邊是Isozaki-san.


■ 四人合照, Isozaki-san 說他自己像剛進門的服務生, 呵!



跟這些歐吉桑吃飯聊天時,常常就是我「展現國文造詣、闡揚中華文化」的時候。雖然很多學過的東西已經還給以前的國文老師了,但跟日本人聊起來時,在他們眼中小P我可還是一個飽讀詩書的小學者哩。

那天聊了許多,印象最深的卻是在這幾個歐吉桑說完自己是怎麼歩上結婚之路的話題之後,磯崎桑跟我說的一段話。

磯崎桑說:「不論如何,我覺得妳在這一輩子裡一定要結婚過一次。就算是結婚幾年後,不得已歩上了離婚,至少妳也嚐過婚姻的滋味,嚐試過跟另一個人一起生活的感覺,這或多或少會讓妳的人生沒有缺憾。」

在場的其他兩位也應和喔…想不到這是從「日本」、「designer」、「歐吉桑們」說出來的真心話呢…

好啦……我一定會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