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哥哥真是個大好人,想說小P我可能六月底要回台灣了,平時週末也沒啥娛樂,所以找我跟他去東京近郊的鎌倉(Kamakura)來個星期天一日遊。

我坐田園都市線搭到終站「中央林間」下車後,轉搭小田急線到「藤澤」下車,跟吸血鬼哥哥會合後,就搭「江ノ電」踏上鎌倉之旅囉!

■我的第一個轉車地點!


■這就是江之島線入口啦!


■吸血鬼哥哥前一晚喝到凌晨5點, 7點就起床, 依舊精神奕奕, 氣色不輸蕭大美女喔!


■這就是開往謙倉的電車...我好像又圓了~


■先在江ノ島駅下車...我有買這家的羊羹喔!


■要開水上摩托車前得先上課拿到照才行.


■酷吧!? 那是車站, 不是廟喔!


■出遊心情好, 買張樂透吧~


■路邊的仙貝攤販..."激辛"那款, 真的狠辣~


■進入江島神社後, 沿途的階梯和小店, 彷彿來到基隆九份.


■賣戀愛夢想的, 始終很有人氣!


■吸血鬼哥哥抽到的籤, 中吉, 還不錯啦!


■喂~我眼睛沒睜開啦...不過這才發現我睫毛還真長~


■街頭藝人表演, 最後一個橋段是和現場互動. 小凳子被移開了, 人卻沒倒喔!


■小P在觀景塔上耍白痴 y@@y


■其實我是想拍後面那兩個日本妹!


■可愛的小木貓, 我現在有6隻了!


■吸血鬼哥哥說"這件不錯, 五千有找呢"


■這樣的傳統商店, 有沒有很懷念啊?!


■江之電的後面幾站, 窗外就是海喔!



在我的印象裡,只知道鎌倉這個地方有名的是一尊大佛,心裡還納悶著咱們的彰化八卦山大佛應該更大吧?
(這是一個網友的連結, 他把彰化大佛拍的好有氣勢呢!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34&t=275078&p=1)

■鎌倉大佛我來看你囉! 前面那團是日本人, 不要以為聳聳的都是台灣或大陸的團喔!


■有人說自己技術很好, 但怎麼沒把我的腿拍長一點呀?


■吸血鬼哥哥笑得真開心~ 日頭漸漸暗, 吸血鬼的牙齒也逐漸成型囉...呵~


■這是大佛的背面.(我覺得新竹古奇峰的關公好像也比鎌倉大佛有看頭...)


■原來"胎內拜觀"是說入內參觀, 熊熊看到時我還以為"真嚇人~懷孕的才能來喔?~"


■鎌倉另一特產--> 刀劍.


■鎌倉另一特產--> SabuRe, 雞形狀的餅乾. 吸血鬼哥哥說若不買回去送隔壁歐巴桑, 他會被罵到臭頭!


■鎌倉另一特色小店--> NeKoYa(貓屋), 裡面全是貓相關商品.


■貓屋裡我最喜歡的另類招財貓, 很搞笑吧!?



可惜我的數位相機在大佛那邊就沒電了,不然真想多照一些好好回味一下。
只能用開機瞬間"偷一點"電, 來捕捉幸運的最後一張!

■在八幡神社, 目賭了一場夜間的"超日式"傳統婚禮.
念經和音樂都太"隆重"了, 一點都沒有喜悅的氣氛,
大概是好野人或社會地位非常高的人才會特地選這樣的儀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