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之前幫"哪咖雜哇"先生轟轟烈烈的辦了一個慶生會,他們也說我生日時要回辦一個給我…但是呢,我一點也沒抱期待,因為之前他們也講過很多次要安排他們公司的優秀青年們跟我來個相親飯,從去年11月到現在一次也沒辦過,真是讓我受傷。所以,對於生日的事,還是不要期待比較好,免得失望。

在我生日前一週,幾個朋友一起吃飯時,同桌的人問起各自生日,所以我的生日就被小苦瓜知道了。小苦瓜在他們公司雖然沒什麼人氣,還常常被欺負,但他是個很善良的人……大概也是因為"哪咖雜哇"先生完全不記得他自己說過的話,小苦瓜覺得這樣有損我對他們公司的信任(他很怕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所以他堅持要幫我一個慶生會。

我一直推辭,因為我生日那天正好是他們sales衝刺業績最後一個結束日,我很怕他邀請不到人,這樣好像顯得我人氣下滑…(哈~想太多!) 這樣會搞得我得失心很重…但是反而是他跟我強調「不用擔心,因為我只邀請最好的朋友,所以當天是很小的聚會,不會超過5人」……好吧,既然他這麼說,我就答應啦~

地點選在澀谷的一家法國餐廳。大家居然都遲到,只有我準時。喂! 不是應該要大家迎接壽星的嗎?一開始其實感覺不太好……所有的出席者就是我、小苦瓜、小茜、和"哪咖雜哇"先生。我猜是小苦瓜硬要他來的吧,因為他來時還說:「今天真的是你生日嗎?不是明天嗎?」

切~要不是看在他是本部長代行的份上,真想捅他一句:「喂~沒禮貌!」

甜點上來前,燈光暗下來時,我一時不察,還以為店家要打烊了哩,居然忘了這是生日蛋糕要端出來的前兆。隔壁桌不認識的阿叔們也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小茜不愧是女生,有帶禮物來,是香水一瓶,大概是希望我多打扮一下,呵!打開她給我的卡片時,眼淚飆了出來,因為那是前幾天我託她翻譯的一首歌詞。等了幾天,我還以為她忘了或者沒時間回我,原來她做好了當作生日禮物送我…那首歌是梁靜茹的「勇氣」,也是我現在最需要補充的。小茜,謝謝!

之前出差時,也曾在日本度過自己的生日,不過有人幫我在日本慶生算是第一次。三月回台灣時瓏瓏已經提前交給我生日禮物了;星期日時以前的客戶山賀部長帶我去櫻花之旅當作生日禮物,真的很感謝他;除了今天的聚餐和台灣的朋友MSN傳來的祝賀,今天下午吸血鬼哥哥也有打來說要一起吃飯,不過一個晚上只能排一攤,就只好延期啦~

雖然本命那個人還沒確定,但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生日快樂!!! 邁向輕熟女的行列~ 享受一個人最好的時光!!!

■ "哪咖雜哇"先生裝出貪吃的邪惡表情~


■ 小茜& 主辦人小苦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