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冒牌禮物是3-5層精美心型包裝的設計,還包含我買來、請大家合寫的生日賀卡。拆到最後是一隻我們品牌的吉祥物小猴子,牠身上那件啦啦隊草裙可是我晚上在宿舍花了兩小時用手工編成的呀…(結果是冒牌禮物最花時間!)

■"冒牌禮物"的層層外觀


■"冒牌禮物"的內部


在他拆到此、以為禮物只是小猴時(說不定小猴就已經讓他開心了也說不定),旁邊還有一個禮盒。當他再度拆禮盒以為還有禮物時,裡面只看到一張紙條寫著大大的『沒中!!!』…在他悻悻然時,再提醒他最底下的小字寫著「請洽店內最可愛的服務小姐,壽星的真正生日禮物是什麼」…然後,在他看到「ドンベリ」高興之餘,如果他準備收起來,我會提醒他『如果先生要跟大家分享的話,店裡已經有應我們要求、破例準備了高腳杯了喔!』…

嘿嘿…我還挺賊的吧? 強迫他得「眾樂樂」…開玩笑,這瓶酒本來我是要留著跟未來的阿那達共享的說……既然捐出來,當然要達到最大效應才行。

1/29這天終於到了,到了中午還臨時有人不來、臨時有人加入。好不容易全部喬好,中午時我還特地先把兩份禮物都先帶去那家餐廳「藏」起來。下午發出最後一封title為【極秘】"哪咖雜哇"誕生日会 的email、跟大家預告今晚流程後,算是真正全部準備完成、只等時間了。

晚上7:00,我跟"哪咖雜哇"先生一起從公司出發,走到餐廳時大部分的人都到了。"哪咖雜哇"先生以為只是一般的新年後首次聚餐,當他知道原來大家是來幫他慶祝生日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然後說「我已經十幾年沒這樣過生日了,真是感動呀…」

當生日蛋糕端出時,我們那一區暗了下來,音樂也響起了。仙女棒的煙火映照在大家的臉上,氣氛更是high。切完蛋糕,許完願,就是禮物時間啦。當"哪咖雜哇"先生知道還有禮物時,眼睛睜得很大!在拆著我的「冒牌禮物」時,旁邊的人一直在說「すごい!きれい!」,很多人已經信以為真它就是我送的生日禮物了。アタラシイ桑還在一邊酸酸的說:「やり過ぎ!やり過ぎ!」

當"哪咖雜哇"先生請waitress過來揭曉最終真正的禮物時,大家看到「ドンベリ」又是一陣歡呼。不知道"哪咖雜哇"先生是真的想「暗藏回去」還是高興過了頭忘記反應,看他還沒有要分大家喝的意思,我就補了一句:「先生~如果你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話,我們有請餐廳準備杯子了喔!」大家頓時爆笑出來,一邊拍手一邊說「速いね!」-->是說小妹我腦筋轉得快的意思啦…,唉,這本來就是我的詭計咩~

■"哪咖雜哇"先生看到夢寐以求的「ドンベリ」,多高興啊!
(忘了叫他把硬盒留給我做紀念,嗚~)


■快收攤囉! 大家一起分享這時刻~

快結束時,有人問我:「台灣的人幫朋友慶生都這麼周到嗎?」
我回答:「不一定耶…要看交情,也要看主辦人想怎麼辦。哈!」、「因為有受到先生的照顧,所以想辦得有趣一點讓先生有個高興難忘的回憶。」然後我又補了一句:「趁我現在還沒男朋友,還有心思來逗大家開心,明年我就不知道啦,哈哈哈。」

最後,這群人就問我生日是幾月幾日,然後「ㄠ」"哪咖雜哇"先生要在同一個地點、邀請今天原班人馬幫我辦慶生會。重點在「邀請今日原班人馬」…大家比賊的~ (還說應該要準備兩瓶「ドンベリ」,一瓶大家一起喝、一瓶還我…他們真是想太多!) 我不知道後來他們的結論是什麼,因為我跑去付賬了。

今天的這個慶生Party,算是功德圓滿啦…接下來我得全力投入NET&COM的最終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