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慣例,我到一個新工作環境的第一到第二個兩星期會急速瘦下2kg, 然後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會胖回來…我該怨嘆自己與瘦無緣? 還是欣慰自己「適應環境能力良好」呢?

這次也不例外……當眾多好友問我「去那邊這麼操,應該瘦了吧?」現在的我只能回答「殘念!」…上上星期連我媽跟我通skype時也關照了我一下(因為我出國前跟她說我胖了好幾公斤),然後我們共同的結論是「累是不會變瘦的,要運動才行!」

說到瘦、說到運動,我就想到在東京,我覺得自己相形之下真是胖到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真的每天走很多路已經走到習慣並且達到瘦身效果,放眼望去每個人的大腿都好細(小腿我是不確定啦),要看到胖子也很難。

我在街上看到的日本女生,10個裡大約有9.5個比我瘦,連很多四五十歲的歐巴桑都比我瘦,真想哭…她們不只腰很細、連屁股都很小,大腿也沒有贅肉…。如果我是日本男人,每天看到這麼多身材勻稱而且盛裝打扮的女子,應該很容易色慾薰心吧…感覺上身輕如燕、應該很容易「摧殘」…(歹勢,越說越限制級!)

我長年看到自己的游泳圈和棒棒腿,已經連自己都討厭自己…唉! 我應該要找一個喜歡肉肉女生的男朋友才好,才不會覺得壓力大。「我們分手吧,因為妳太胖,我跟朋友出去很沒面子」這種情節雖然有點搞笑,還是預防一下比較好…哈~

至於在街頭看見的男生,我覺得也都很瘦。像我同事史丹利和艾倫馬這種瘦到不行的身材,在台灣大概100個裡找得到2個、我覺得在東京大概100中看得到30個吧…

男生太瘦會給我一種弱不禁風、不能依靠的聯想。我心目中的男朋友是要能把我這種肉肉女生抱得起來的,所以他得強壯一點才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塵埃 的頭像
    小塵埃

    98%乖 + 2%不想乖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