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調了鬧鐘,但是大家都睡過頭。幸好還是有趕上民宿8:30前的早餐。

來看看豐盛的早餐吧!(歹勢,還是在Nana的相機裡.)原則還是一樣,數大便是美。

倒是來看看清晨民宿前的景色。






最後跟民宿的婆婆來張合照吧!她兒子去停車格幫吸血鬼哥哥了,不然一起拍比較有紀念性說。



為了找一個瀑布景點,我們開到一個岔路。有不少人也駐足停留,但我們湊熱鬧的結果,看到的只是一指瀑布…,有點失望呢。倒是隔壁的狗狗毛茸茸的,人氣高的不得了。

接著,看到日光啤酒工廠的招牌,我們又繞進去看看。


租車去玩的好處就是,隨時看到有趣的地方的話,可以隨時殺過去。

開往鬼怒川的路上,發現有點塞車情形。旁邊有個好玩的看板寫著「巨大迷路」…果真塞在路上就是呼應了巨大迷路啊!我開玩笑的啦,那應該是遊樂區裡大型迷宮的意思吧。



我們一邊開車,一邊在討論等下要去哪裡泡湯。我這個煞風景的傢伙硬是說:「你們去泡吧,我去附近隨便找家咖啡店吃下午茶也行。」

結果,越接近鬼怒川,越有一種失落感。大概因為這附近一帶都是以溫泉起家,除了溫泉並沒有其他另外發展出來的特色或商圈,旅館的外觀看起來也偏舊,不太吸引人。





我們打算在鬼怒川公園駅附近停車逛逛,結果就只看見一個站牌,車站前後幾乎看不到設施或店家。好失望…它叫做鬼怒川公園駅,那總有公園吧…不死心的我們多繞了繞,原來在隧道另一邊!所以去瞄了一下。




經過江戶村這個地標,但我們似乎也沒興趣停留。肚子餓了,先找地方解決民生問題吧!今天我點蕎麥麪,Nana點烏龍麪+Yuba,吸血鬼哥哥是點山菜涼麵。





吃完午餐,到隔壁賣土產的店逛逛,試吃了一些cheese……嗯,Yammy~

我們是4點還車,離還車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打算回日光車站附近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新景點。我們開到小路去,發現一家Hotel附屬的麵包店。

回程的電車有3:16和4:14,因為吸血鬼哥哥晚上還要直接去上班,所以我們決定坐3:16的車讓他早點去公司,還能小憩一番。在回程的電車上,我們看到外面迅雷不及掩耳的驟雨,慶幸自己行程已走完的美好。

雖然今天的鬼怒川行程比起昨天無聊了一點,但有來總比想半天卻沒出門好。最後,笑一個吧!



(發現好幾張照片上載了卻沒出現,原來是我的相簿容量滿了。於是決定把四個影音檔砍了,想說可以多出36M...但是,為何我砍了,還是不能上傳新照片?而且砍了的東西也救不回來。我在砍之前有按download this video,但自己放上去的影片竟無法download,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