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這篇的內容有點限制級,希望大家都有滿十八歲;未滿十八者請由家長陪同觀看。^______^
這是我第一次早上5:30坐在電腦前寫文章,因為我睡不著。
睡不著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親戚來第二天,不得不起床照顧一下;更不得了的原因是,隔壁鄰居在運動。

我住的小套房是邊間,所以只有一個鄰居,不過因為不是飯店,所以LeoPalace不會限制你只能住一人,它只是在住戶手冊上畫了兩個圖,敬告住戶不要把它附的床跟桌子壓壞。

■ 這就是它的簡易圖示,相信大家都看得懂吧…



小P我不擅長寫情色作品,別忘了本版風格可是「苦中作樂、淚中帶笑點」啊~那就繼續用搞笑的方式,把這篇寫完吧……

通常我因為比較晚睡,凌晨一點兩點時怕自己的拖鞋聲特別明顯,都要特地放輕腳步,擔心吵到隔壁鄰居。這是我第一次在凌晨5:00起床,通常這個時候的我都是睡到沉得像豬似的。沒想到隔壁鄰居起得比我還早,運動中伴隨著規律的中頻和不時的高頻,還有撞擊牆壁的臨場效果。剛剛還不時聽到女聲一直在說「いやだ!いやだ!いやだ!」然後有男聲在說話、在笑。

以前看過劉黎兒小姐寫的文章,說日本夫婦生育率低,是因為床上運動次數少,而床上運動次數少的原因除了養孩子費用高、上班累沒體力之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日本式的住宅大多是木造隔間,牆壁很薄,隔音效果不好……我今天可是見識到了…不不不,應該說「聽」到啦…

這可能也是為什麼隔壁鄰居早起的原因吧?尤其早上5:00時若不是鄉下阿公阿嬷早起做運動,任誰都還睡得香甜沉穩吧…

已經一個小時了,隔壁鄰居體力真好,怎麼戰況還這麼激烈啊……聲音越飆越高,牆壁越震越大聲了,這種實況轉播,叫我怎麼睡啊?

6:00多了,隔壁終於安靜了。真是侯塞雷呀……他們不用上班嗎?

十幾年以上的集合式住宅常常是水管共通的,我現在知道爲什麼我家小廚房的流理台早上常常會聞到大便的酸臭味了……因為隔壁鄰居起得很早!

【後記】文章寫好了,照片也拍了(別想歪,我是說翻拍手冊,不是偷拍隔壁的啦!) 想趁新鮮上傳給無名小站,結果網頁打不開,原來是停機維修…還真巧啊,難得我有史以來一早寫了東西想馬上傳……哈欠連連,決定睡回籠覺去~

■ 我家隔壁轟轟烈烈, 無名小站卻停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