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博士問我「何時將之前月黑風高夜晚裡偷渡回來的戰利品Po出來?」
這下就讓各位好友們看看囉~
沒有它們的話,鍋碗瓢盆就只能放地上了,可是很悲慘的...

去年10月搬進這裡,才剛滿7個月。
來日本前上面的「大人」跟我說:「未來的2-3年都會待在日本,好好加油~」
言猶在耳,結果上星期我聽大人說,可能六月底會把這邊 office 關掉,然後我就只好回台灣。

唉~我以為我會有3年的時間可以好好在這裡經營,
不管是工作、生活、或人際關係…
就算要報名個Gym去運動運動,也得確認能待多久才不會浪費錢吧。

像這樣子,還能相信誰呢...?
我怎麼能放心買家具、如何談戀愛...?
因為,不知道能因這份工作在這裡待多久…總是會被改來改去...

■ 這是我第一次出手,其實它方方正正的,很不好搬。


■ 上面真的標有"粗大垃圾" ~


■ 第二件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 空間不夠大, 幸好我還走得過去!


■ 拿個尺來量量, 走道寬度不到40cm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